4月5日起地铁站可领深圳通发票 未来卡内余额可转账

2017-03-31 来源:晶报

 

 

4月5日起 可到地铁客服领深圳通发票

未来卡内余额将可免费转账,并逐步实现实名制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通已开通了70个服务网点向广大持卡人提供充值发票,持卡人凭卡凭票即可领。深圳地铁、港铁(深圳)计划于4月5日起在全线地铁客服窗口统一提供纸质发票。

4月起,在纪念卡质保期内的故障卡可退卡或换卡。

晶报讯(记者 谢敏 通讯员谢佳)晶报记者昨日从深圳通公司获悉,近期深圳通将推出多项便民措施,包括深圳通充值可以领发票、退卡换卡、余额退换等,同时,深圳通还将进一步完善技术,探索间接实名。

关于发票如何索取的问题,深圳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深圳通已开通了70个服务网点向广大持卡人提供充值发票,持卡人凭卡凭票即可领。同时,深圳地铁、港铁(深圳)为方便消费者,计划于4月5日起在全线地铁客服窗口统一提供纸质发票,将充分满足深圳通持卡人的发票需求。此外,深圳通公司还开发了电子发票系统平台,成为全国第一个开具电子发票的一卡通企业,消费者可以通过鹏淘App随时随地开具电子发票。据了解,后续深圳通将进一步开发电子发票系统,并在自动充值机、微信、都都宝等各种有效充值渠道都实现电子开票模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