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工地“惊传枪响” 两亡命毒贩持刀拒捕终被擒

2017-03-31 来源:ZAKER深圳晚报

喧嚣的笋岗一工地 3 月 29 日下午传出枪击声,随之大批民警到场维持秩序,引来不少市民围观。深圳罗湖警方随后证实,当时警方正在开展缉毒行动,在毒贩慌不择路撞入旁边一工地深坑后,果断鸣枪示警。两名毒贩随后束手就擒,一名抓捕队员在行动中受伤。

市民报料,罗湖工地响起枪击声

" 就像电视里演的一样,当时这里值班的都没反应过来。" 事发于笋岗宝岗路上一侧的长城物流工地上,记者接报后到场,门口的保安仍然惊魂未定,现场可以看到警方拉起的警戒线和疑似毒贩驾驶的白色汽车。工地中间是开挖的地基,通过一条砂石路与大门相连,工地内的路约 50 米长,为 45 度斜坡,落差约 40 米。白色汽车就停于地基深坑中。

(毒贩驾驶的小车仍停于工地中)

据该工地值班人员介绍,事发于 3 月 29 日下午 2 时多,先后有两辆汽车冲了进来,随后一前一后冲入工地地基里。正当保安想出岗亭问个究竟,另一辆车的便衣民警过来告知是警方在展开缉毒行动。工地中之后响起枪声,没过多久,便有大批民警到场拉起警戒线,并有缉毒犬在场搜查,直到当天下午 6 时许才撤离。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