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学生高考成绩达二本 就可直接申请美国六所大学

2017-04-01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学生可凭高考成绩申请赴美留学

无需提供托福雅思SAT等成绩,直接申请美国六所大学就读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免托福/雅思/SAT,凭高考成绩直接申请美国大学直通车项目中国区负责人悄然来到深圳,为今年即将参加高考的深圳考生铺设直通美国留学桥梁而做最后准备。深圳考生只要今年高考成绩达到二本分数(含二本)以上,可直接申请美国六所大学赴美留学,同时彻底免除托福/雅思/SAT。

据了解,美国劳伦斯科技大学、罗克福特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普韦布洛分校、东新墨西哥大学、麦当娜大学、贝佛大学与美国国际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和天技教育咨询成都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四川省首次推出试点,首批四川学生凭去年高考成绩已经成功登陆美国并就读于上述美国大学。

直通车项目中国区负责人何佩东先生介绍:从今年起,深圳市将成为继四川省之后,第一批优先搭上“留美直通车”项目的国内一线城市,对于考生来说将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深圳是作为一座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前沿城市,国际化教育和赴美留学已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话题,客观上存在着刚性需求。但由于传统出国留学模式存在的诸多弊端日益显现出来,纷繁复杂的申请流程更让学生和家长疲惫不堪。费时、费力、费钱已经让众多家庭不堪重负,让新一代年轻学生的人生梦想与海外求学经历成为了奢望。

众所周知,国内高考学生就读国内大学,每年接近千万的高考考生为了过“独木桥”而废寝忘食。高考生留美直通车项目开辟将为有经济条件的家庭与学生,提供另一条不一样的通道和新的国际化教育选择。(记者 陈简文)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