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今举行

2017-04-01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新闻网讯 今明两天,2017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在深举行,马云、李彦宏、马化腾、朱民等行业领袖和知名学者将再度同台,共话智能新时代,深度揭示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今年峰会主题为“迈进智能新时代”。

伴随着深圳IT产业的发展, IT领袖峰会已成为引领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信息产业年度盛会,影响力指数屡创新高,吸引更多产业项目落地。

“历届峰会,业界大佬在闭门论坛或小会上探讨很多具体的问题,业界的巨变很可能就是在这些小会上促成的。”IT领袖峰会组委会执行主席吴鹰认为,峰会对中国甚至世界的信息产业发展都产生了重大影响。

随着峰会声名远播,深圳的创新和产业环境也越来越受到创业者和投资者的青睐。

去年,英特尔中国智能设备创新基金、高通深圳创新中心、美国微软物联网实验室、中国电子集团北斗导航芯片设计研发中心、科大讯飞互联网智慧教育、商汤集团业务运营中心、国信通总部等项目相继落户深圳。至此,全球IT创新资源在深圳形成汇聚态势。(记者闻坤)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