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磨房深圳百公里开放报名!报名入口 流程 路线全攻略

2017-04-05 来源:本地宝深圳哪好玩

  报名入口

  在我们后台发送“百公里 即可直接跳转至官方公布的2017磨房深圳百公里报名页面

  很多人不知道后台在哪里,如下图所示

  报名须知

  每位队长和队员务必认真阅读以下报名详情及流程,再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

  2017年4月4日20:00至4月8日24:00

  ▼报名费用

  一、费用:100元/人

  二、费用包含:

  1、电子签到卡、活动纪念服、抽绳环保袋、终点纪念奖牌等;

  2、参与者在活动当天(4月22日)的保险,个人无需单独购买;

  3、现场组织、安保、场地、物资等费用。

  三、报名一经确认,不接受退出及退款,敬请理解。

  四、报名费扣除活动执行费用后全额捐入百公里专项基金。百公里专项基金为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下设的专项基金,设立目的是为了弘扬百公里公益精神,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推广户外安全和环境保护公众教育服务,推动生态步道系统的规划和建设,为城市发展、市民健身运动推广助力。

  ▼报名须知

  一、报名前,请仔细阅读《百公里公约》(详见后文),并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认真遵守。

  二、报名者应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了解个人体能及健康状况,并能客观评估徒步的难度和风险,无任何不适合进行徒步或户外运动、剧烈运动的疾病,包括但不限于有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糖尿病、呼吸系统疾病等,同时,过度劳累、急症病期患者等也不得报名。

  三、所有报名参加活动者必须认同磨房的“安全、自助、环保”的户外理念:

  1、安全:注意避免各类危险,不冒进;团队行动,不单独行走;

  2、自助:个人保证自力完成,不依赖他人;团队保证分工协作,友爱互助;

  3、环保:减少制造垃圾,爱护自然环境;不踩踏植被,不丢弃垃圾,不采摘植物,不捞捕动物。

  四、仅接受团队报名,每支徒步队伍人数限2至8人,年龄限18至65周岁,自由组队,并设置一名队长

  五、所有报名参加活动者必须是在磨房注册并通过实名认证的实名ID,所填写的实名资料必须与有效身份证件一致。

  六、所有报名参加2017磨房深圳百公里徒步活动者,必须确认自己已经仔细阅读并理解和认同《2017磨房深圳百公里徒步活动免责声明书》的内容,并同意活动时在声明书上签署自己的姓名 。(“免责声明书”具体内容详见报名页面)

  七、组委会将为确认的活动参与者统一购买保险,请按报名要求正确填写报名资料,包括但不限于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紧急联系人、紧急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提示:不可以填报同一人为紧急联系人;同一家庭成员可以填报同一人为紧急联系人;固定电话号码前须加区号)。

  八、重要提示:一旦报名费支付成功,团队人数和队员不可更改。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