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南山检查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

2017-04-05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姚家玥 实习生 沈凯茵)4月1日上午,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带队到南山区检查信访维稳和安生生产工作,对南山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继续用万分的努力、防止万一的发生,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安全平稳有序。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曾湃和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等参加了当日的检查工作。

当日上午,李小甘一行先后来到南头街道南贸市场和桃花园小区检查消防安全隐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小甘听取了区安监局、政法委、金融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王强介绍,全区上下将长期保持高压态势,定期组织排查整治,一刻不松懈,力保安全平稳。座谈会上,王强还汇报了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建设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李小甘指出,南山区委、区政府对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做了大量扎实工作,今年一季度安全生产事故死亡人数同比大幅下降,信访维稳做到了两个零发生、两个下降,总体上平稳有序。他同时强调,南山区作为城市状态多元化、产业形态多元化、管理体制多元化特点明显的城区,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他要求,区委区政府必须要用万分的努力、防止万一的发生。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相关决策部署,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和“一岗双责”制;要坚持标本兼治;坚持铁腕整治;坚持问题导向,严防死守,确保南山经济社会发展有序。

各部委办局、各街道负责人参加了当日的检查和座谈会。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