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宝宝扔路边!狠心爹娘再不来,娃就要被送福利院了

2017-04-06 来源:读特

  一个仨月大的可爱男婴,疑因患白化病被遗弃路边,幸亏被医院收留。男婴现在生命体征良好,人见人爱,都说“当父母的怎么这么狠心?”5日上午,记者在坪山区人民医院,见到了被遗弃的男婴儿“仔仔”时,医护人员边逗孩子玩边叹息,他们希望孩子的父母回心转意,赶快把孩子带回家。

  街边发现弃婴 目前生命体征良好

  据悉,3月29日早上7点10分许,坪山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坪山办事处和平路47号路边的一张椅子上有一名婴儿,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当时,小家伙很乖,被抱被裹着,椅子上还放有几罐奶粉和几件衣服,他不哭不闹,只是面色稍显苍白。民警立即对男婴及其随身物品进行检查,并对周边群众进行了解咨询,随后向值班室报告情况,并于当天早上7点30分许将该名婴儿送到了坪山区人民医院儿科室。

  “这里的人都叫他‘仔仔’,每个人都爱来和他玩”昨日,记者来到坪山区人民医院病房探望时,护工冷阿姨正抱着孩子喂奶,“仔仔”睡在一个绿色的棉被包裹里安静地喝奶,粉白的小脸胖乎乎的,甚是可爱。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