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清水河旧改项目公示 将建成国际汽车物流产业园!

2017-04-07 来源:时尚罗湖

  2017年是罗湖的“城市更新全面实施之年”

  罗湖城市更新前进的步伐越来越快

  前阵子,大伙儿就一同见证了

  罗湖区2017年第一季度

  六大城市更新项目开工

  作为深圳最早的建成区,目前罗湖的发展存在着交通拥堵、城区老旧、宜居性欠缺等情况,而旧改被视为最能助罗湖崛起的方式之一。其中,清水河作为罗湖整个更新计划的首发之地,发展任务重中之重。

  清水河城市更新备受期待,

  赶紧来看看有什么最新动态吧!

  关于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清水河国际汽车物流

  产业园更新单元规划(草案)的公示

  深业泰富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审批清水河国际汽车物流产业园更新单元规划。该项目已被纳入《2010年全市城市更新单元规划计划第一批计划》内,该更新单元专项规划调整已经过罗湖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八次会议审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实施细则》、《市规土委关于印发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审批操作规则的通知》(深规土【2013】786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调整后的城市更新单元规划(草案)予以公开展示,公告如下:

  项目概况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