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流行音乐节开幕 28场演出引爆流行音乐旋风

2017-04-09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曹文丽)4月9日,2017南山流行音乐节开幕式暨“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举行。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副市长吴以环等市领导以及王强、陈军、饶红蕾、廖子彬、路玉萍、练聪等南山区领导出席了本次盛典。作为南山区文化惠民的重要品牌活动,今年南山流行音乐节以“流行引力 叩响未来”为口号,首次采用标识着NS的“U”字作为南山流行音乐节全新的品牌形象,有如磁铁一般具有无限引力,具有更加包容开放的国际视野,尤其注重推出新生音乐力量。

整场颁奖典礼阵容盛大,张信哲、杜丽莎、袁娅维、尚雯婕、魏晨、许嵩等多位实力唱将,黄子韬、迪玛希、王一博、程潇、SNH48等人气偶像的出席让本届盛典精彩纷呈且活力无限,完美契合今年“青春无敌”的主题。

黄子韬

推广大使黄子韬特别舞台嗨爆全场

作为音乐风云榜多年老友的魏晨将几张经典专辑的主打歌曲进行串烧,给粉丝献上一场视听盛宴。而第六次登上盛典舞台的尚雯婕曾摘得最佳专辑、最佳电子艺人、最佳唱作人等多项大奖,今年也是收获满满。

本届盛典的推广大使黄子韬压轴献上特别舞台,特别打造的发光“TAO”字舞台映衬黄子韬两首歌曲串烧,别出心裁且带有强烈的“黄子韬色彩”,黄子韬的超高人气燃爆现场,让盛典达到高潮。

迪玛希

     精通多门乐器的迪玛希还与大提琴少女欧阳娜娜跨国合作一首《难忘的一天》。同样,以“青春无敌”为主题的本届盛典还有不少新势力崭露头角。同门师兄妹王一博、程潇现场花样尬舞,掀起不小的热潮。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