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怒症”得治!奔驰车堵比亚迪 的士司机劝阻反被打

2017-04-11 来源:第一现场

 

学过车的朋友就知道,驾校教练经常会挂在嘴边的两句话,第一句是“退一步海阔天高”,第二句是“不开怄气车”,偏偏有人把这话当做耳边风。昨天,出租车司机杨师傅,就遇到了两个互不相让的“路怒者患者”,没想到事情发展到了最后,城门这火没烧起来,反而是杨师傅这“池鱼”遭了秧。

奔驰车堵比亚迪 两车互不相让

画面中被追着打的人,就是出租车司机杨师傅。他告诉记者,昨天下午六点左右,他载着两名学生乘客,行驶在南头街上。此时就发生了“奇葩”的一幕,前面一辆直行的比亚迪车,被一辆掉头左转的奔驰车堵住了,两辆车都不肯往后退一步,就这么僵持了起来。

两车互不相让 的士司机劝阻

车上的两名学生赶着要去补习,后面的车也堵成了一团“浆糊”,杨师傅这心里也是挺着急的。眼见前面这俩哥们已经摆好架势,开始比拼“耐心”,没有半点退让的意思,杨师傅于是就下了车,示意奔驰车往后退一点,并指着奔驰车司机说了几句。没想到,奔驰车司机突然就跳下车,追着杨师傅就打。

被打司机拦车前 对方开车继续走

从行车记录仪和市民拍摄的视频显示,在众人的劝阻之下,比亚迪车就先开走了。随后,杨师傅就拦在奔驰车前面,不让对方离开,没想到对方并没有立刻停下,仍然开车推着杨师傅往前走。

被打司机:打人者态度傲慢 拒绝与其私了

杨师傅说,后来民警赶到了现场,就将双方带到了派出所。此时,奔驰车司机的一番话,更是让他气不打一处来,果断拒绝与对方私了。

经医院检查,杨师傅左侧面部外伤。目前,辖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将等待杨师傅的验伤报告,再做进一步处理。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