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临莞”5大片区超千万平米旧改即将来袭!

2017-04-14 来源:搜狐焦点深圳

  4月10日晚间,东莞发布楼市调控新政,进一步升级限购政策。有业内人士预测,“限购令”升级将进一步打击投资投机炒房现象,东莞一手房市场成交量将下滑,价格则平稳。

  过去两年,深圳客在东莞楼市表现活跃。东莞中原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东莞商品房全年成交110365套,平均每周约成交2000套。 在该机构对东莞购房客户的不完全统计当中,去年深圳客占比约47.1%,即约有51982套房被深圳客买走,深圳客对东莞楼市的支撑作用明显。

  点击看大图

  东莞限购之后多数深圳客不能再跨一路去购买相当于深圳一半房价的房子。临深的房价一直是刚需的“乐土”,不能在东莞买房,但是挨着东莞的深圳几个街道,相对来说依然是房价“洼地”。

  搜狐焦点梳理深圳的松岗、公明、观澜、平湖及龙城等片区发现,这几个片区未来将共有超过 千万平米旧改!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