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超品日 错过了别说你“会买“

2017-04-18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 (记者 董非)在这个人人自称“剁手党”,动不动就叫嚣“买买买”的时代,“会买”两个字成为了对一个人至高无上的称赞——夸一个女孩子“会买”,几乎是就等于是在夸她勤俭持家、眼光独到、头脑聪明…

尽管人人都坚信自己“会买”,然而在铺天盖地的优惠促销中还能淘到好货的人毕竟是少数。4月12日零时起,松下天猫超级品牌日将拉开帷幕,为大家证明自己是否“会买”提供了一个好机会。412松下天猫超级品牌日打出了“全场5折起”的超低折扣,同时更有全套松下家装好礼相赠。特别是5款已经开启预售的明星产品收获了超高人气,成为“会买”人士的必败之物,赶紧来看看它们有没有在你的购物车里吧!

松下智能马桶盖DL-5210TCWS:一款为你源源不断提供热水的马桶盖


如果要评选最能提升生活幸福感的家电,智能马桶盖绝对榜上有名。几乎每一个体验过它的人,都会对它相见恨晚——不管是温水清洗后的洁净清爽,还是便圈加温带来的舒适温暖,都会让百无聊赖的如厕时光变得值得期待。

当然DL-5210TCWS能给你带来的,远不止这些。它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松下专为中国家庭设计的快速加热功能,能够在3秒之内快速将冷水加热到适宜人体的温度,热水供应时间可达5分钟,为你提供源源不断的洁净与舒适。

更重要的是,这款即热式智能马桶盖在松下天猫超级品牌日预售期间仅需1999元即可到手—这比很多储热式产品还便宜。舒适的使用感受,再加上难得一遇的神价格,短短几天这款产品的预定量就突破了1000台,足可见它在消费者心中魅力之大。

松下洗碗机NP-TR1HECN:给你触手可及的自由


我们常说,金钱可以买得到物质,却买不来自由。然而有时候这句话却并不一定成立。比如,在过去我们被洗碗这件事牵绊了太久,浪费了太多原本可以浪费在更美好事物上的时间。而如今我们想重新抓住这种自由,其实只需要一台洗碗机就够了。有了它,我们就能把时间还给生活,让生活重新焕发新生。用有价的金钱买来无价的自由,还有什么能比这更能体现“会买”两字的精髓?

松下吹风机EH-NA98C:连“美魔女”都忍不住点赞的黑科技


永远停留在自己最美的那一刻,是每一个女生的终极梦想。然而,谁能停止时间无情的脚步?日本当红人气“美魔女”水谷雅子就做到了。年近半百的她,至今依然保持着少女般的光鲜面容,而她的“冻龄秘籍”就是松下的纳米水离子吹风机。这款吹风机采用了纳米水离子和双侧矿物质离子技术,不仅能够有效闭合毛鳞片,增强头发对抗摩擦损伤、紫外线损伤能力,强韧秀发,同时纳米水离子技术也会提升皮肤的含水量,让皮肤更滋润。买一个吹风机就能让你青春永驻,天哪,还有比这个更划算的事吗?

松下电子门锁V-M680F/FL:买得到的安心


一把可靠的门锁有多重要?有它在,你能够安安心心地熟睡,不必提心吊胆;有它在,你可以更轻松地外出,不必担心因为弄丢钥匙进不了门。松下这款电子门锁,不仅集指纹、钥匙、门卡及密码四种开启方式于一体,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同时还设有自动报警功能,时时刻刻保护我们和家人的安全。用一把智能门锁换一份安心,这大概是所有“会买”的人都会做的选择。


松下暖风除菌浴霸FV-RB20LS1S-1:享受每一个放松的时刻

所有“会买”的人其实身上都有一种共性—他们都懂得如何用最少的金钱成本来获得最大的生活享受。而松下暖风除菌浴霸,就是一款完全符合他们这一要求的产品。还有什么事能够比在冬天打开浴霸泡进浴缸来得更为舒适和惬意的呢?在暖暖的灯光下,脸上感受着温和轻柔的风,感受整个人都要融化般的美好体验……拥有一款好浴霸所带来的幸福感,绝对不会比任何其他东西少。


除了这5款爆品之外,还有更多好货超值上线, “会买”的你可千万不能错过!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