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调整!罗湖、南山这些最堵的路段要设置潮汐车道啦!

2017-04-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关于在罗湖区布吉路、文锦北路设置潮汐车道的通告

为缓解我市部分道路的交通压力,进一步改善市区的道路通行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我局将对罗湖区布吉路、文锦北路部分路段交通组织进行调整,具体通告如下:

一、罗湖区布吉路、文锦北路(北起草埔地铁站桥底,南至水贝二路以南120米处)南往北最内侧一条车道设置为潮汐车道。工作日每天7时至9时,潮汐车道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方向行驶,准许中型及以下机动车由北向南方向行驶;其余时段,潮汐车道只准机动车由南向北方向行驶。

二、罗湖区布吉路、文锦北路(北起草埔地铁站桥底,南至水贝二路以南120米处)北往南最内侧一条车道设置为潮汐车道。工作日每天17时30分至19时30分,潮汐车道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方向行驶,准许中型及以下机动车由南向北方向行驶;其余时段,潮汐车道只准机动车由北向南方向行驶。

三、对于违反本通告规定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将依法予以处罚。

四、本通告自2017年4月24日至2017年10月23日施行。请广大交通参与者遵照本通告,按交通标志指引遵章行驶。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