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政协副主席陈书爱带队走访委员企业

2017-04-19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曹文丽)4月19日上午,南山区政协副主席陈书爱、王树佳带队走访南山区政协委员陈晓霞在职企业祥祺集团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委员工作环境,帮助新委员更好地履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责。

在祥祺集团有限公司,陈书爱一行了解了陈晓霞的办公环境,并参观了该公司的职工食堂、职工书吧等。陈晓霞也介绍了祥祺集团有限公司的一些基本情况,该公司创建于1990年,成长于广东,着眼于全国,是一家稳健中追求卓越、注重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结合的综合投资企业。集团总部设于深圳,其业务领域涉及股权投资以及地产、物流、酒店、商业、酒业、综合旅游项目投资、矿业投资与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等诸多版块。

在座谈中,陈书爱一行与陈晓霞就南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开展了热烈的讨论。陈晓霞表示,南山区是创新高地、创新之都,汇聚了一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创客,南山区应当更加重视对知识产权的保护。现在产品同质化很厉害,如果创新出来之后,不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包括品牌、商标、专利、版权等,很快就会被别人复制,而这对真正做创新的人损害很大。

陈书爱对陈晓霞提出的关于南山教育和创新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政协委员间要多一些沟通交流,新委员要多向老委员学习,老委员也要积极帮助新委员更快地认识到自己的职责所在,提高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更好地为南山区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南山区迈向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