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街道清理非法户外广告634宗 进一步改善市容秩序

2017-04-21 来源:深圳晚报

    南山讯 为切实做好“全国最干净城市”创建工作,打造美丽粤海,近期,粤海街道在辖区全面开展非法广告专项整治活动,对问题突出区域,重拳出击,坚决消除非法广告这一视觉污染,进一步改善市容秩序和环境面貌。

    近日,粤海街道执法队在南商路开展了非法户外广告牌专项拆除行动,共出动人员31人,执法车辆2辆,吊车2台,对位于该路段的6宗大型户外广告牌进行了拆除,同时清理16宗玻璃幕墙广告,并将一座此前屡拆未成的报刊亭坚决拆除,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显著提升了沿街面貌,改善了街区秩序。

    截至目前,该街道执法队以沙河西路、铜鼓路、东滨路沿路两侧以及海岸城商圈为整治区域,出动400人次,吊车6车次,共清理道闸广告、展示牌、大型立柱广告、雨棚广告、横幅广告在内的各类广告634宗。(记者 曾贤平)

编辑:徐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