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教学楼”正式落成!鹅厂在教育路上越走越远了

2017-04-21 来源:名师说

  4月19日,武汉学院宣布,正式命名“马化腾教学楼”、“企鹅广场”和“知己教学楼”,并以此向几位企业家对学校的捐赠行为表示真诚的感谢。

  捐赠人共同参与庆典

  腾讯主要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腾讯主要创始人张志东,以及腾讯早期创始团队成员、微光创投创始合伙人吴宵光作为捐赠人出席并见证了命名仪式。他们亲手种下校树丹桂树,表达了对武汉学院百年树人的希冀。

  武汉学院11000多名师生对企业家们的到来振奋不已。马化腾致辞说:“陈一丹是我在腾讯创业的老战友,他在离开腾讯的岗位后办了这么大一件事,腾讯的老伙伴们也受这种精神感染,在公益方面花更多时间、出更多的资源。今天,我第一次来到武汉学院,感受良多,确实大开眼界,比我想象中的武汉学院好得多、非常棒。我也希望在这里和大家一起见证民办高校的改革,希望武汉学院在国际化方面、包括在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能够让我们大家一起见证奇迹!”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