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红内裤”男子 叫嚣“煤气罐在手,谁劝就炸谁”

2017-04-21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新闻网讯 "都别过来,谁扣我的气我就跟他一起死!"右手持着打火机,左手边护着一个煤气罐……4月18日下午,59岁的嫌疑人杜某在下梅林河背村内上演了一出暴力抗法行为,现场险象横生。

深圳福田公安分局梅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不断劝导和果断行动,最终将其控制。现场"耍无赖"、威胁点燃煤气罐的嫌疑人杜某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被福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黑煤气"藏身城中村被查

4月18日下午,按照消防整治行动统一要求,深圳福田公安分局梅林派出所联合梅林街道办安监、执法队、工作站等职能部门,对下梅林河背村进行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等隐患进行全面清理整顿。

当天下午14时30分许,有群众举报称,有人在辖区某宿舍楼1栋西侧小巷里摆放瓶装煤气售卖。清查组迅速赶往现场处理,现场检查发现当事人杜某在没有任何备案情况下,私自、非法储存瓶装煤气销售。

民警、执法队上门请查时发现,"黑煤气"持有人杜某并未在家,而现场竟然囤积了16个满气的煤气罐,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民警当机立断,立刻组织人员拖走煤气罐,清查潜在威胁。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