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拟认定68家分会场 实现10个区(新区)全覆盖

2017-04-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新闻网讯 第十三届文博会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20日,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公示了68家分会场,公示时间为4月20日至26日,最终的名单将在下周出炉。

据了解,今年全市共有83家单位申办分会场,经过申报受理、初审、现场考察、预认定和整改验收考察等分会场认定程序,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拟认定深圳文化创意园等68家第十三届文博会分会场,其中福田区10家,罗湖区6家,盐田区2家,南山区10家,宝安区11家,龙岗区13家,光明新区2家,坪山区2家,龙华区10家,大鹏新区2家,总数比去年的66家增加了2家,实现了10个区(新区)全覆盖。

今年,集聚区类型的分会场进一步整合优化。其中罗湖区深圳工艺美术集聚区新增“百利玛高端设计创意中心”,深圳珠宝集聚区新增水贝万山;南山区第十二届文博会分会场南海意库和蛇口网谷整合为招商蛇口文创产业集聚区。(记者 林洲璐)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