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位全球设计界大咖齐聚首届深圳设计周

2017-04-21 来源:晶报

德尼斯·岚明

弗兰克·彼得斯

大卫·格罗斯曼

路易莎

让·欧杜斯

托马斯·金

斯丹法诺·博埃里

 

站在深圳就可以感受世界设计的脉动

200余位全球设计界大咖齐聚首届深圳设计周

深圳新闻网讯 面向未来的设计是什么样子?你对未来的设计有哪些想象?在4月21至28日举行的首届深圳设计周上,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意大利、西班牙、荷兰、墨西哥、日本、新加坡等数十个国家以及国内北京、上海、武汉、厦门、香港、澳门、台湾等地总共200多位设计大咖,将以前瞻的视野,独特的视角,揭开面向未来的设计面纱,触碰设计所创造的未来。

高端设计师的高端对话

设计可以创造无限的可能,这些可能也许就藏匿于生活的细节。在4月21日至28日,首届深圳设计周将举办“全球高端对话:面向未来的设计”“未来设计创新论坛”“全球设计之都论坛”“设计·未来主题展论坛”“工业设计 创联未来:物设全球众创大会”“国际字体设计论坛”“蛇口国际创意论坛”“设计讲堂欧洲专场:欧洲工业设计造梦者”“+86 设计师100 沙龙”等十余场超高阶设计论坛。

首届深圳设计周的每场论坛,听众都可以近距离接触到高配置的国内外嘉宾。届时,深圳将迎来近30位全球设计界顶尖大牛,他们涉猎创意城市、平面设计、建筑设计、幼儿设施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字体设计等诸多方面。在其中,他们将展现各领域的未来畅想。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全球高端对话:面向未来的设计”将于4月21日在价值工厂举行。其中,国际设计联合会主席大卫·格罗斯曼(David Grossman)、世界设计组织主席路易莎·波切托(Luisa Bocchietto)、英国特许设计师协会首席运营官弗兰克·彼得斯(Frank Peters)将做主旨演讲。

据了解,大卫·格罗斯曼现任国际设计理事会主席,曾任首届以色列设计师协会会长、以色列国家跨领域专业设计协会会长及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会长,近年,他致力于推动中国设计产业的发展。路易莎则为现任世界设计组织主席,曾任六届ICSID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主席、WDO世界设计联合会成员。她多年来从事的在地项目关注城市发展、更新、居民建设等。除了英国特许设计师协会首席运营官的头衔外,弗兰克·彼得斯还是菲利普亲王设计师奖荣誉秘书。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