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深圳幼儿园招生开始!7个问答帮你全了解

2017-04-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我市幼儿园2017-2018学年招生即将开始啦!

家长如何为孩子报名?

孩子被幼儿园录取后,家长该做什么?

▼▼▼

这一份问答肯定能够帮到家长您,

快来看看吧。

1.我市幼儿园今年什么时候招生?

我市幼儿园2017-2018学年集中招生时段为2017年5月2日—6月23日,新生在秋季学期(9月1日)入园。

公办幼儿园的招生时段为5月2日-6月9日,其他幼儿园可以在集中招生开始后,自行安排具体招生时段。有富余学位的幼儿园可以随时补招。

2.我市幼儿园今年的招生年龄如何界定?

本学年幼儿园小班的招生对象为2014年8月31日(含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插班入读中、大班的儿童年龄依次前移一年。

在满足3岁以上儿童入园需求以后,有富余学位的幼儿园可以向所在区教育行政部门提出申请,适当招收3周岁以下儿童。

3.家长应该如何选择幼儿园?

家长可登录“深圳市教育局”网站查询“2016年深圳市幼儿园办学基本信息公告”,也可登录所关注的幼儿园网站,了解幼儿园的办学情况。

建议家长为孩子就近选择入读居住地附近的幼儿园,优先考虑本小区内的幼儿园,方便接送孩子。我市现有普惠性幼儿园1057所,每个有条件的社区基本上都有一所以上的普惠性幼儿园,欢迎家长就近选择报读。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