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保健品送原始股? 保健品售卖平台涉嫌非法集资

2017-04-24 来源:深圳直播深圳、一时间

 

  上周我们连续曝光了多种疑似针对老年人的“保健品骗局”。今天又有市民向我们爆料说,他的父亲背着家人,在听了一个讲座之后,花了一万五买保健品,而且,这家公司还说,这到手的不仅是保健品,还会有公司上市的原始股。

  陈先生的父亲最近听到一个好事情,去一个名为“华夏老年网”的公司听个讲座就可以得到许多赠品。

  在讲座上,主讲人跟老人介绍如何一手抓健康,一手抓财富。其中,这“一手抓健康”说的就是他们所推荐的保健品海参多肽营养粉。陈先生的父亲听完讲座之后,一次性买了5份,每份2980元,总价近一万五千元。

  陈先生发现父亲买了保健品后,便怀疑这是个骗局。今天下午,记者和陈先生父子来到了位于罗湖华通大厦19楼的“华夏老年网”公司。公司内只有三位工作人员,在核实陈先生身份后,对方称可以退款,但不能现场退。

  从买产品到退款,陈氏父子都没有看到产品。这家公司称,他们推销的保健品不是他们自己的,而是由一家名为“源力德”的公司生产的,他们只帮忙推销。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