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去大梅沙非得提前一周预约?未必!

2017-04-24 来源:深圳晚报

 

 

旅游旺季游客进大梅沙需提前预约

“五一”起实行,游客可在入园前一周在“畅游盐田”预约

深圳新闻网讯 4月21日下午,盐田区城管局召开了大梅沙海滨公园“免费预约入园”管理模式听证会。5位市民代表、1位市人大代表、1位市政协委员以及各协会的3位代表对方案中的许多细节提出了建议。

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听证,决定自今年“五一”起,在旅游旺季期间(5月~10月),游客进大梅沙海滨公园需提前预约。

预约成功后入园有两种方式

据了解,大梅沙每天可预约名额为8万人,开园时间为7:00,23:00游客只出不进,24:00闭园。游客可在入园前一周凭身份证号或手机号在微信公众号“畅游盐田”上预约,如凭手机号预约,则预约成功后向游客发送含二维码链接的手机短信。预约成功后,游客入园有两种方式,一是在闸口直接刷身份证或手机二维码入园。二是现场取票:通过一个账号预约多人且非实名的,或凭身份证/手机二维码在闸机无法识别的,则需凭身份证或验证码在自助取票机打印二维码票据,在闸口刷票入园。

需要注意的是,现役军人、65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凭军人证、老人优待证退休证、残疾人证,经验证后可免预约入园;1.4米以下小孩在监护人陪同的情况下可免预约入园。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