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辉社区反毒"大篷车"禁毒宣传受好评 未来将走进校园

2017-04-24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 (记者 董非 通讯员 朱迪海 )4月20日下午,彩虹禁毒社工到桃源街道龙辉社区珠光小学开展反毒“大篷车”禁毒宣传活动,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与广泛好评。


据悉,此次活动共400多名学生参与,学生们纷纷被这种新颖的禁毒宣传活动所吸引。反毒“大篷车”通过毒品展板、禁毒鬼屋、吸毒人员吸毒前后的变化和有关报道为主,在社工们的指引和介绍下,让学生们通过启发性的趣味游戏体验式学习,了解禁毒知识和毒品危害。

学生们在领取了禁毒卡片和资料后便迫不及待地翻阅起来,并不时向社工提问,希望了解更多知识。而在游戏环节,学生们一边踩着指压板一边将“毒品”销毁,体验到了摆脱毒品这过程的痛苦,也因此抱有更加坚持抵制毒品的坚定决心。


未来,反毒“大篷车”将走进更多的校园,为学生们带来更好的禁毒宣传教育,让学生们学会自我保护,不受毒品伤害。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