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发布手机品质宣言 五家企业共同承诺维护消费者权益

2017-04-24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曹文丽)南山区是我国手机产业重镇,拥有大量的手机相关企业,为促进我国手机产业的发展,提高自主品牌的影响力和认知度,推进手机品牌建设进程,4月24日下午,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南山区特色主题活动“走进品牌示范基地暨手机品牌建设高端研讨会”在南山区海王银河科技大厦举行。会上发布了南山手机品牌宣言,康佳、酷派、中兴、小辣椒、努比亚五家手机品牌共同承诺,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

活动由深圳工业总会主办,南山区经济促进局、深圳市南山区手机产业联合会承办。会议以“创新、质量——品牌建设的灵魂”为主题,共同交流品牌实践的经验与教训,探讨品牌树立的先进理念。

研讨会上,深圳市南山区手机产业联合会秘书长安自能作了“手机产业的品牌发展”的主题演讲,品牌观察杂志社副总编黄伟祥分享了《如何向世界讲好中国手机品牌的故事》。随后,参会手机企业代表登台,集体宣读和发布《中国手机品质南山宣言》。

《中国手机品质南山宣言》是中国手机企业对全球消费者的庄重承诺,是一次提高手机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机会,也是手机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提高服务质量的一次活动。

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

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4月20日开幕,持续到4月26日,以“品牌引领 创造质量”为主题,结合各区特点,举办10场特色主题活动。通过品牌展示、学术沙龙、品牌培训、市民互动等多种活动形式,内容涵盖3D打印、文化创意、互联网+、非遗文化、智能制造、质量管理、自主品牌、健康环保、海洋经济、供给质量等诸多社会热点主题。

同时还将举办深圳知名品牌微电影展播活动。通过广泛征集历届深圳知名品牌企业的微电影作品,利用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媒体聚焦效应,在移动端视频媒介和品牌周系列活动现场进行展播,借此宣传深圳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增强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

中国手机品质南山宣言

质量是永恒的主题,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生产高质量的产品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确保消费者的权益是我们不变的执着。我们庄重承诺:

努力塑造企业诚信形象,自觉做到守法经营,信守合同,讲求质量,抵制和反对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欺诈、失信行为。

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管理规定,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认真执行国家各种规章制度,产品出现质量问题时,将依法承担由此产生的责任。发生质量纠纷时,充分考虑消费者的利益,妥善解决纠纷。

开通企业产品质量投诉专线,及时认真解决消费者的投诉,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

切实加强企业质量技术基础工作,大力推行科学的质量管理方法,生产具有国际品质和全球竞争力的产品,增强国内外市场竞争能力。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