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改变未来 20余位世界级文创大师齐聚蛇口国际创意论坛

2017-04-24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姚家玥 杨渝嘉 实习生 沈凯茵) 4月24日,作为首届深圳设计周的重要活动之一,蛇口国际创意论坛在G&G创意社区举办。来自法国、意大利、港台地区的20余位世界级文创设计大师就主题“设计 重构与生活的关系”,以国际顶级设计智库专家的主旨演讲和平行论坛的方式,从建筑、空间、时尚、艺术、电影、产品创新、创意美食等多个维度,探讨设计对城市、对人和生活的改变。


本次论坛分为主旨演讲和创意论坛两个环节。法国未来主义建筑大师德尼斯·岚明(Denis Laming),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法国委员会终身荣誉主席、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研究中心主任兼荣誉院长、天体物理学家让·欧杜斯(Jean Audouze)就“设计在各领域的应用及其灵感来源”做了主旨演讲。

曾参与过多部好莱坞大片制作的好莱坞电影数字艺术师杨继诚(Eddie Yang)分享了其在数字特效、人物设计、美术指导等领域的经验,畅谈了他对世界电影IP产业设计现状与趋势的思考与体会。

在随后的创意论坛环节,意大利建筑、室内设计大师Samuele martelli,创意空间设计师、德国注册建筑师Andreas Thomczyk,anySCALE任督设计创始人陈宪淳,商业空间及公共建筑设计师吕达文,G&G创意社区梦想发起人董丹青就“设计 重构人与城市的关系”这一主题,进行了自由发言和讨论。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