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深圳一女士吃蛋糕吃出不明部位人体“毛发”

2017-04-25 来源:晶报

 

齐小姐在深圳美时每客蛋糕中吃出不明毛发(圈中),令人恶心。

日前,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各区突击检查各类餐厅的卫生状况,将食品的生产、加工环境和过程曝光在镜头前,接受监督,这无疑是件大好事。而且,深圳很多餐厅早已将后厨改为明厨亮灶,为的就是让食客们吃得安心、放心。作为糕点生产商,由于产品的保鲜期短,生产、加工流程不能实现全透明化,那就对从业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规范操作应牢记,帽子口罩要戴好,这是最基本的职业操守。蛋糕里吃出不明毛发,被恶心的不只是齐小姐一家,还有随着网络传播,阅读到这条新闻的广大市民,更有无辜的电台,好好一个活动,就这么被坑了。试问某知名品牌,从今以后,谁还敢买你家蛋糕?

●时间:4月中旬

●地点:深圳

●人物:齐小姐

●事件:参加电台活动,齐小姐获赠了一个蛋糕。这本来是一件好事,谁知蛋糕快要吃完时,齐小姐才发现,蛋糕胚里居然夹杂了一根不明毛发……

“实在是太恶心了!”

4月17日,深圳市民齐小姐收到了一个水果蛋糕,蛋糕来自深圳有名的蛋糕品牌“美时每客”。平时齐小姐家中若有庆祝活动,也倾向于在壹点壹客、美时每客等品牌官网预订蛋糕,“奶油不腻,材料感觉比线下一些蛋糕店要好一些。”

新鲜诱人的水果蛋糕,让齐小姐和家人食指大动。很快,齐小姐一家人吃完了大部分蛋糕。这时,齐小姐却突然在剩余的蛋糕中发现:蛋糕胚中有一根来历不明的人体“毛发”,这根毛发不长但有些弯曲,“绝对不是头发,看着实在是太恶心了!”

想到在蛋糕中吃出这样的异物,齐小姐越想越生气。她将剩余蛋糕拍照、录像留存,并拨打了蛋糕厂商客服电话投诉,要求协商解决。但客服却称,齐小姐须将剩余蛋糕退回,经核实后才能走流程解决问题。

问题就在于,齐小姐当时就把蛋糕扔了。她回忆说,蛋糕中出现的不明毛发实在让她无法接受,“估计当时里面是个虫子我还会留着。”基于这样的情况,客服一开始并不准备处理齐小姐反映的问题,向上级反馈后,客服只承诺为齐小姐更换同款蛋糕。

“就算再给我一个同款蛋糕,我也根本吃不下去。”齐小姐拒绝了这个处理方式。“美时每客的态度挺让我不满意的,谁也不愿意有这样的事情。我的要求很简单,更换一个其他口味的蛋糕给我就好,别让我再想这件事了。”但美时每客客服却称无法满足齐小姐的要求。这种情况下,双方并未就蛋糕的协商解决达成一致意见。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