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二维码》下月走进南山 王强区长与您聊聊“互联网+政务”那些事

2017-04-25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 (记者 王志明 董非)下月初,《民生二维码》栏目将走进南山,与您聊聊民生那些事。在深圳湾南山区行政服务大厅,南山区王强区长将与广大居民和网友代表交流互动,现场征询民生民意,解答民生诉求。本次访谈的主题是“让政府服务插上互联网的翅膀”,王强区长将详细介绍“互联网+政务”南山标准与南山经验,市民如果有疑问或者意见,欢迎及时提供。

今年4月初,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了重要批示,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为广东发展把脉、定位。4月20日,深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伟中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并利用网络互动访谈等方式大力开展宣传工作。

作为省、市网络媒体互动品牌,《民生二维码》栏目系列访谈自2015年开播以来,不断将目光聚焦基层民生工作,“邀百姓点菜、由政府下单、用网络互动、请大家点赞”,听民声、汇民意,积极推动各项基层民生工作的落实与创新。

本次《民生二维码》访谈将围绕“让政府服务插上互联网的翅膀”的主题,详细介绍南山“互联网+政务”便民利民的各项举措,展现科技大区南山充分利用互联网+,服务基层民生工作中的创新举措。

现面向全区网友征集大家关心的问题或建议,就“互联网+政务”等民生实事进行互动和交流,欢迎南山居民群众积极关注和参与。

联系方式:

1、创新南山官方微信留言;

2、深圳南山网邮箱(sznewsns@163.com);

3、新浪微博“深圳南山网”官微,大家在提交意见和建议时,请注明 “民生二维码”。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