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这所幼儿园将被拆除?别急,原址重建班次!

2017-04-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据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福田管理局消息,《关于[滨河地区]法定图则05-04等地块规划调整公开展示的通告》已公布。具体如下:

 

 

关于[滨河地区]法定图则05-04等地块规划调整公开展示的通告

  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申请南华幼儿园拆除重建工程,拟拆除原园舍后新建幼儿园园舍,拆除面积2600平方米,新建总建筑面积3120平方米。

  退线要求:幼儿园各边最小退让红线距离为6米,生活用房与其他建筑的距离不应小于18米。

  日照要求:生活用房应布置在当地最好的日照方位,并满足冬至日底层满窗日照不少于3小时的标准。

  该工程项目涉及[滨河地区]法定图则05-04等地块规划调整,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深圳市城市规划条例》的规定,现予以公开展示。

  一、法定图则情况

  南华幼儿园拆除重建工程项目位于福田区华强南路下步庙北区。

  调整前05-04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配套设施用地(用地代码R6),用地面积为2296平方米,容积率1.0,配套设施为幼儿园(9班),备注为依据政府批件(现状);

  调整前05-01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R2),用地面积为36087平方米,容积率为2.1,配套设施为居委会、社区管理机构、老年人活动站、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备注为现状保留,详见调整前图示。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