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人资局组织百余企业进深大揽才 1800学子达成求职意向

2017-04-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陈森阳 丁锋)“你把简历给我们,我们很快就会和你联系。”4月27日,深圳市南山区2017春季校企洽谈会走进深圳大学。来自华强方特、奥比中光、华侨城集团等来自南山区内188家区内重点企业参加招聘,共提供1500个岗位、4700多个职位。截止至活动结束,共有近1800多人现场初步达成求职意向。据南山区人资局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招聘会为历年规模最大的一次。

 

4月27日上午10时,记者在深圳大学田径运动场招聘现场看到,虽然当天天空下着雨,但是丝毫不影响学生的求职热情,众多学生打着雨伞携带简历来到招聘会现场面试,华强方特等知名企业的展位前面更是排起了长龙,场面十分火热。

“我已经面试了3家企业,感觉都还不错,留下简历回去等通知。”一名刚面试完的学生小谢告诉记者,他学的是金融专业,现场招聘的对口企业较多,有的企业对他也比较满意。

同时,主办方在展会现场还为学生提供资深职业指导专家为求职者诊断简历、指导面试、解读职业测评报告。优衣库南山区域经理陈佳鑫表示,该公司这次一共招聘200个职位,面试的学生还是比较多。应聘者综合素质都不错,对职业目标比较清晰。

南山区人力资源局邵侃彦局长介绍,校企洽谈会是南山区引进人才的重要平台之一,对促进区内校企合作和人才对接都有积极的作用,能使学校更好地培养适合企业需要的人才,为企业提供发展动力,受到企业和高校的欢迎。此次洽谈会参展的单位均为区内优秀企业,所提供的岗位涉及行业较广,薪酬待遇也相对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局承办,深圳大学与智联招聘协办。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