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网民态度:7成网友经常遇到司机乱鸣笛支持交警严查

2017-05-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你目前的居住状况是?

    深圳新闻网5月3日讯(记者 张玲)深圳楼价有多高,从目前推出的2.3万元均价的安居房就可管中窥豹;不光是乱鸣笛,开车抽烟行为深圳交警也要开始管咯——2017年的4月深圳发生了什么,让我们用网民态度为你一一梳理。

   房价高不可攀 不足四成网友给深圳安居房打及格分

   4月1日,深圳某盘的安居型商品房开放网上认购。数据显示,此项目共提供安居型商品房809套,包括781套两房,28套三房,毛坯交房,配售均价为23872元/平方米,预计交付使用时间为2018年10月底。

   2.3万元均价,在深圳城区至少五六万均价的今天,对比来看,安居房的这个价格其实并不高。即便如此,能有资格获得安居房购买权的仍是少数,在接受调查的深圳网民中,自己购房的不到两成,只有18.31%,租商品房的有23.69%,租公租房的20.35%,蹭住的有9.01%,剩下的28.63%选择“其他”选项——这个“其他”,很可能是租住在城中村等房子的选项。

    如果给深圳安居房的建设打分,5分为满分,则(3分+4分+5分)的人群加起来不到40%。

    网民态度:我有一个梦想,和杜甫老先生一样,“安得广厦千万间”

 

请你为深圳安居房的建设情况打分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