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禁大型货车驶入东滨隧道……又有一波道路交通管制来了

2017-05-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据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消息,《关于东滨隧道采取实施限制大型货车通行措施的通告》和《关于布心宏发大厦城市更新项目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已公布。具体如下:

关于东滨隧道采取实施限制大型货车通行措施的通告

为确保沙河西路与西部通道侧接线工程施工期间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和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东滨隧道实施限制大型货车通行的措施。现将具体内容通告如下:

一、每天0时至24时禁止大型货车(深港两地号牌大型货车除外)驶入东滨隧道。

二、本通告所称大型货车是指中型或重型货车、牵引车、专项作业车。

三、对于违反本通告规定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将依法予以处罚。

四、本通告自2017年5月15日至2017年11月14日施行。请广大交通参与者遵照本通告,按交通标志指引遵章行驶。

特此通告。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