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布吉这座神奇天桥 走上去像穿了滑板鞋

2017-05-05 来源:深圳广电一时间

  

深圳一别往日的晴空万里,变得烟雨蒙蒙起来,这一下雨,给市民徐先生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他说他路过一个天桥多次差点摔倒,附近也还有很多跟他同样经历的市民,这到底是怎样一个神奇的天桥呢?

这是市民徐先生今天在他家附近的一个天桥上所拍摄的画面,许多市民走在上面都小心翼翼,并差点滑倒。

记者:我现在所在的就是龙岗布吉大芬地铁站旁边的天桥,我现在要扶着把手才敢继续往上走,不然的话很容易滑倒,天桥不再便利,用途在哪里?

徐先生本来今天要去社保局办事,需要路过康达尔天桥,但走在天桥上时差点滑倒,便引起了他的注意,在天桥上呆了不一会就看到几个人在天桥上滑倒。

记者到现场时雨已经停了,但天桥上面有雨水沉积,走上去依然很滑,徐先生则表示现在已经算好的了,如果下雨的时候来就更滑了。

惊险的是,记者在现在不到半个小时,已有两位女士摔倒在地,其中画面中这位女士来自山东,五一假期来深圳旅游,可不巧的是,通过康达尔天桥时,却摔了一跤。

这位来自山东的女士称,这几天旅游都很开心,但摔上了这一跤让她对深圳有了别样的记忆。

随后徐先生拨通了龙岗区城管局的电话,电话里给出的回复称天桥归交委管理,可将此问题转给市交委进行处理。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