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避免?深圳市民骑共享单车频出事故真相在这!

2017-05-12 来源:深圳交警权威发布

深圳新闻网讯 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发文《不可避免?深圳市民骑共享单车频出事故真相在这里!》,全文如下:

市民骑共享单车再出事故!

时间:5月9日

地点:南山沙河东路北往南天桥路段

提要:自行车骑行人方某珍骑共享单车在机动车道穿行与一小车相撞,自行车骑行人当场死亡。

据深圳南山交警初步调查,自行车骑行人方某珍(男,53岁),骑共享单车在机动车道穿行,可能要负事故主要以上责任。小车行驶速度及相关人员车辆情况正在检验鉴定,事故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然而就在事发前10天相似的悲剧如是上演

深圳女子机动车道骑共享单车逆行被撞身亡

时间:4月30日

地点:深圳罗湖区和平路茂业百货门口

提要:女子驾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内逆行,与公交车相撞,该女子当场死亡。

4月30日18时38分许,焦某驾粤BBL065号公交行至罗湖区和平路茂业百货门口路段时,与一名骑共享单车的女子相撞,该女子当场死亡。经深圳罗湖交警初步调查,女子驾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内逆行,可能承担主要责任,公交司机驾车时疏忽大意,可能承担次要责任。

视频回顾

编辑:许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