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把城管执法车撞至180度掉头的泥头车司机 深圳交警找你!

2017-05-15 来源:蛇口消息报

5月12日晚,在南山区留仙大道转福龙路路口,南山区桃源街道城管执法队工作人员驾车对一辆涉嫌泄露泥浆的泥头车进行拦停时,遭到泥头车两度撞击致180度掉头,车体被撞毁,所幸车上的2名工作人员都未受伤,随后泥头车驾车逃离现场,目前深圳交警正在对涉事车辆进行调查。

▲连遭两次撞击,执法车车门严重凹陷,车辆严重变形。

 

据南山区桃源街道城管执法队工作人员介绍,此前他们在工作中巡查发现,留仙大道转福龙路区域经常有泥头车经过污染路面。5月12日晚8点50分左右,两名执法队员在驾驶城管执法车途中,看见前方一辆泥头车不断掉落淤泥和泥浆污染路面,于是驾车试图将泥头车拦下。

本次执法过程被执法车后面一辆小车的行车记录仪拍到。据视频显示,当时留仙大道上车流量较大,执法车上有明显“城管执法”标识,当它绕到泥头车前面试图将其拦停时,该泥头车不但没有停,反而几次变道,试图绕过执法车逃离。

就在执法车继续实行拦停时,泥头车直接撞了上来,第一次撞击尾部,第二次撞上车门中央位置,直接导致执法车被撞180度掉头。泥头车司机趁机驾车往福龙路方向逃离。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