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附中深圳校区亮相 位于大鹏葵涌 今年9月1日开学

2017-05-15 来源:深圳商报

位于葵涌丰树山的人大附中深圳学校九年一贯部首次面向社会开放。

 

原标题:

人大附中深圳校区惊艳亮相

校区位于大鹏新区葵涌,今年9月1日开学

深圳新闻网讯 今年9月1日即将开学的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昨天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不仅校园首次开放,教师团队、课程设置等均第一次向社会公布,现场吸引了超过千名学生及学生家长。

据了解,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是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为大鹏新区管委会所属,人大附中承办的全日制公立学校,分别九年一贯部和高中部两个部位,分为位于葵涌办事处丰树山坝光新村侧与葵涌办事处溪涌社区洞背村小区。目前,九年一贯部已落成,高中部仍在紧张施工中,今年首批高一学生预计将要在九年一贯部渡过第一个学期,再转入高中部就读。

大鹏新区是深圳最年轻的功能新区,为了在教育上实现“弯道超车”,新区引入了人大附中这所国内基础教育的顶级学府,进行联合办学。

双方在人大附中深圳学校的办学目标上定下了“市内领先,省内一流,创全国名校”的目标,力争5年内办成深圳市品牌学校,8年内成为广东省一流学校,10年内成为全国名校。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