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女学员可能遇到了个假教练!竟带着她干这事

2017-05-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发文《深圳一女学员可能遇到了个假教练!竟带着她干这事》,全文如下:

现在不管是退休的还是上班族,又或是在校大学生,大伙学车前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教练,包括教练的人品和他的技术。

好的教练不仅在车技上能让你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还能培养你开车的一些好习惯,对自己今后开车打下一个很好的基础。

然而有些教练却亲身作了个坏榜样,看下面这位教练的做法,着实令人不理解。

今天(5月17日)早上11时28分,深圳交警查货一辆粤B教练车,教练带着学员逆行,且不说这位教练太自信带学员逆行,这位女学员也还真是胆大,难道就不怕车没学好自己却出事吗?

  图为被交警查获的教练车。

 

交警蜀黍提醒:各位学车的小伙伴们,学车时一定要注重自己的人生安全,教练有不对的地方要及时指出并制止。拿证也不是唯一目的,掌握好学车技巧和安全交通规则知识才是最根本的,不能为了拿证而拿证。

作为教练,也不能因为看到学员因为急于拿驾照而忽略了最基本的一些驾驶技能和注意事项,顺利拿驾照是必然,但前提一定是掌握了良好的开车习惯。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