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停车场进不去?他想了个“妙计”却被交警盯上了

2017-05-18 来源:读特客户端

接到举报后,交警部门立即派专人进行调查。根据初步调查,粤S牌属于一辆黑色雪佛兰,而粤N才是被举报的白色奥迪小车真正的车牌。随后,交警多次传唤白色奥迪车主,但当事人彭某拒不露面,交警连续两天蹲守和说服教育,彭某终于现身,并承认自己拆卸他人车牌,原因竟是小区停车位不足,办不到停车卡。

“小区是车牌自动识别,他没有月卡平常是进不去的,他朋友就是粤S车主也是住在那个小区,有固定月卡,他就用这种换车牌的方法进出小区停车。”机训大队一中队民警徐燊说。据介绍,彭某使用的车牌住在他隔壁栋,还是他的“发小”。每次进出小区前,他都会事先换好车牌,成功进出停车场后再换回车牌。彭某表示,他住进小区后每个月都找管理处办月卡,但是管理处总是不给办,因此还和管理处发生过不愉快。

记者了解到,针对彭某的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已经对其处罚款3000元,记12分。(记者解树森实习生范蕾蕾文/图)

编辑:许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