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雨伞出现在深圳街头 伞柄厚重兼具拐杖功能

2017-05-19 来源:读创客户端

17 日,深圳福田、南山街头悄悄地出现了一种新鲜事物,那就是共享雨伞。这些共享雨伞随意地置放在马路栏杆上,和共享单车一样想用随时可以取走,合上伞柄就算完成归还,押金 19 元,租金每半小时收费 0.5 元,这样的雨伞,你约不?

首日仅投放了 500 把

深圳的共享雨伞又叫做 "e 伞 "。运营人员于昨日凌晨时分悄悄地将 500 余把共享雨伞投放在了深圳街头,主要位置是香蜜湖地铁站、腾讯大厦、深圳特区报社大厦、车公庙地铁站等公交、地铁、商场的路边,等着和路人的偶遇。

  (图片来源:微博网友 " 缟山琉水 ")

共享 e 伞创始人赵书平昨日告诉记者,接下来一段时间内该公司将加大在深圳的投放力度,力争在深圳街头的投放比例是常住人口的 10:1 左右,计划总计在深圳投放数量为 180 万把左右。

在赵书平的计划中,未来 e 伞的投放地点将不限于街头,还将广泛投放于的士、专车等车辆上。此外,赵书平还透露,其还正在与一家共享单车公司谈合作,拟在该共享单车身上装上专门的伞托,置放这种雨伞。

编辑:许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