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办普高招生增加653人 深圳公布2017年高中招生计划

2017-05-22 来源:晶报

 

 

原标题:

今年公办普高招生增加653人

深圳公布2017年高中招生计划 新增7所优质普高指标生分配试点学校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深圳市教育局发布了深圳市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今年全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政策保持稳定,招生计划增量扩优,总数持续增长,学位总供给充足。其中,公办普通高中招生人数增加了653人,同时,新增7所优质普高指标生分配试点学校。

此外,2017年,深圳中学、深圳实验学校、深圳外国语学校、深圳市高级中学、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出国班继续开展自主招生改革试点,招收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的考生。梅林中学、市美术学校、横岗高级中学、坪山高级中学、盐田高级中学5所高中学校继续开展特色课程班自主招生试点,招收体育、美术、舞蹈和音乐类考生。同时列入深圳市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的民办普通高中、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均可申请开展自主招生。通过以上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高中自主招生试点,进一步深化深圳市招生考试制度改革,推动高中教育优质、特色和多样发展,促进学生综合素养提升。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