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2日起降水频密 目前正值“龙舟水”降雨集中期

2017-05-22 来源:深圳新闻网综合

深圳新闻网讯 21日白天,我市阴天为主,部分地区出现小雨,最大雨量在罗田水库站为3.4毫米;早晨最低气温23℃-24℃,白天最高气温28℃-29℃;空间相对湿度60%-98%;偏东风2-3级;绝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在10公里以上。

据市气象局21日16时25分发布的信息,预计21日夜间随着季风低槽靠近,南风逐渐加大,我市降水渐趋频密,有大雨到暴雨,强降雨最大可能出现在21日后半夜到22日上午,降雨具有分布不均、局地性强的特点。22日阴天有大雨到暴雨,气温23℃-27℃;偏东风2-3级;空气相对湿度65%-95%。23至24日仍有阵雨或雷雨。25至27日转多云天气,偶有短时阵雨。

目前正值“龙舟水”降雨集中期,强降水频繁,气象灾害风险高,请提前做好防范;强降雨落区仍有不确定性,一旦南风辐合区位置更靠近我市,降雨将比目前预计大,请关注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记者罗洁琳)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