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驾驶、压实线变道?深圳交警:这样的司机不配开公交车

2017-05-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发文《疯狂驾驶、压实线变道?深圳交警:这样的司机不配开公交车》,全文如下:

市民乘坐公交车,是建立在对司机的信任基础之上,因此公交司机不仅要驾驶技术娴熟,还应当遵守交通规则,保障乘客安全,可下面这位司机却被举报疯狂驾驶、压实线变道。

  图为网友举报视频截图。

  5月21日 21时53分,网友“果啤辣奶”向深圳交警举报称,5月21日晚21点10分左右,一辆粤B牌公交车在宝安区政府至宝安中心地铁站附近路段疯狂驾驶。

  该网友描述:这名公交司机在红绿灯路口压实线变道别车,然后将我的车从中间车道别到了最右边的车道,还差一点撞到了路边骑共享单车的三个人!司机作为公共交通工具竟然无故变道别车,开斗气车!从后窗户可以看到,车内乘客已被甩的无法站稳!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