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13家医院满意度出炉!这家医院曾经垫底,如今第3

2017-05-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卫计委"微信公众号发文《深圳113家医院满意度出炉!这家医院曾经垫底,如今第3》,全文如下:

放榜了!

春季小学期“考试”成绩出来了!

5月25日,深圳市卫计委召开会议,通报了2017年第一季度的全市医疗行业服务公众满意度监测结果。

在参加测评的全市113家医院中,它们勇夺冠军!

  公立医院第1名:

  社会办医院第1名:

  这家医院从垫底升至第3!

  大鹏新区葵涌人民医院曾经在2016年第三季度排名中垫底(第55),在2016年第四季度也排名中后(第36),但这一次,他们知耻而后勇,上演了完美逆袭,在58家公立医院,一举跃升到第三!

  据医院介绍,他们下了这些苦功夫:

  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挂点各临床科室和一线服务窗口,面对面倾听病人意见和建议;

  在一楼大堂设立医疗服务投诉岗,每天上午派员工驻点,第一时间处理病人的不满和投诉;

  在每个周末上午接诊高峰期,组织义工到临床及窗口部门,为病人提供指引、协助及分诊等爱心助诊疗服务。

  除了葵涌人民医院,多所大鹏新区所属的医院进步都较为明显,因此大鹏新区的医院主管部门——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也实至名归地拿下主管部门第一名。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