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6月交通新变化 看这里带你解锁出行新姿势

2017-06-01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六月份交通方面有什么变化呢?深晚记者了解到,深圳交警六月份将推出骑共享单车违法者或被限制使用、东部大梅沙景区将实行车辆预约通行等新举措,无论市民是开汽车、骑单车、还是走路出行,都会受到影响。

1、东部大梅沙景区将实行车辆预约通行

为缓解梅沙片区节假日的交通拥堵状况,深圳交警正研究推出旅游旺季景区预约通行措施,拟在每年"五一"至"十一"期间,对大小梅沙、东部华侨城片区进行预约许可通行,现正征求意见。

2、骑共享单车违法或被禁止使用

深圳交警将联合在深运营的共享单车企业,从6月 1 日起,对因使用共享单车违反道路交通相关法律、法规被深圳交警处罚的用户,采取一定期限内禁止使用所有共享单车的措施,以督促大家遵纪守法、文明骑行。

3、违法占用残疾人专用车位罚 500 元

深圳交警将根据《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加强公共停车场残疾人专用停车位秩序管理的通告》要求,联合市残疾人联合会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未按规定设置残疾人专用车位逾期不整改的,每逾期 1 日处罚 100 元,对违法暂用残疾人专用车位的,处以 500 元罚款,停车场管理单位不履行管理职责的,处以 500 元罚款。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