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豪车在珠海被抓 司机淡定像没事一样

2017-06-01 来源:珠海交警

原标题:

粤B豪车在珠海被抓 司机淡定像没事一样

端午节不少外地游客驾车前来珠海游玩,交警蜀黍在路上一边指挥交通一边为外地车辆指路。我们很欢迎外地车辆来珠海,但是,这样的车除外!

  深圳路虎司机是个“淡定哥”

  5月27日晚上6点40分,拱北的街头车水马龙,张警官在迎宾南路巡逻时,发现一辆号牌为粤B6TV99的白色路虎从身边缓缓驶过。由于是豪车,张警官习惯性地对车牌上的字母多看了几眼,却意外发现车牌有猫腻!

  这个深圳车牌表面凹凸不平,字母和数字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光度很不正常,极有可能是假牌!于是张警官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车一停,张警官便注意到了车窗玻璃上粘贴的检验合格标志字迹非常粗糙,假上加假。张警官开门见山地指出了号牌问题,司机刘某却出奇地平静,没有反驳,也没有辩解,也没有出示证件,仿佛一切都和他没有关系,仿佛他早就料到有这么一天。

  张警官查假牌车这么多年,还是头一次见到这么淡定的问题司机,张警官已依法扣留车辆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