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学生文体活动 “校园体育舞蹈”特需课程进城中村学校

2017-06-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刘剑文)为了丰富城中村孩子们的校园文体活动,造福于下一代。6月2日下午,城中村品牌新学校创建联盟“校园体育舞蹈”特需课程签约仪式在福田区上沙小学举行。福田区教育科学研究院、福田区体育舞蹈协会与福田区12所城中村小学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校园体育舞蹈”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是集普及性、艺术性、竞技性一体的校园文体活动,可以极大地提高孩子们的艺术修养与身体素质。福田区教育局教育科学研究院情系城中村孩子,实施“城中村品牌新学校创建联盟”, 送“校园体育舞蹈”特需课程到城中村小学。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福田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郭其俊院长、福田区体育舞蹈协会会长张世华,还有南园小学、南华小学、上沙小学、下沙小学、绿洲小学、新沙小学、梅丽小学、岗厦小学、皇岗小学、众孚小学、水围小学、狮岭小学共12所城中村学校负责人。

福田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领导向福田区体育舞蹈协会授牌:城中村品牌新学校创建联盟“校园体育舞蹈”特需课程教学单位,向12所小学分别授予 “校园体育舞蹈”特需课程推广学校牌匾。

签约仪式上福田区体育舞蹈协会的教学老师以及福田小学的孩子分别作了精彩的体育舞蹈表演。大家均表示要共同努力,做好城中村品牌新学校创建联盟“校园体育舞蹈”特需课程的推广工作,努力做出成绩,争取形成品牌,丰富孩子们文体活动,让孩子们真正受益。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