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岸办:优化口岸环境 提升服务水平

2017-06-04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市口岸办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不断优化口岸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提高通关效率,助力深圳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的重点,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勇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尖兵,促进口岸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一是要抓好皇岗、沙头角及罗湖等口岸的重建和改造,全面提升口岸硬件设施水平。二是要勇挑重担全力以赴,确保莲塘口岸和广深港高铁顺利开通。三是要按照“打造最整洁的口岸”目标,加大投入,加强基层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口岸管养服务水平,打造标杆区域。四是要进一步排查口岸安全隐患,加强反恐维稳演练,确保口岸安全畅通。五是要进一步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思想上的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立场坚定,保证在大是大非面前不糊涂。(记者 吴德群 通讯员 陈雪莲)

编辑:林毓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