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领导调研沙河街道工会工作 了解企业发展需求

2017-06-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罗斯润 李育娜)6月2日上午,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区政协副主席陈书爱、傅静宏率队到沙河街道辖区的深圳合纵文化集团调研,听取企业工会建设,了解企业发展需求,该街道总工会和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

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架构、工会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据悉,该集团共有工会会员500余名,工会委员会主要领导班子均由一线职工投票选举产生,该集团工会在日常工作中注重职工关爱,不定时组织有益职工身心健康及公益活动,让职工在工作之余能够更好的感受工会组织的关怀,在2017年3月获区“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参会区领导对该街道工会工作表示肯定,领导班子均由基层员工组织选举产生,对该企业工会的做法表示认可,希望该企业工会更好的体现了职工意愿,服务职工,凸显工会的服务职工的“娘家”本色。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