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横穿电车轨有点险!75起安全违法行为“吃罚单”!

2017-06-07 来源:读特客户端

原标题:这样横穿电车轨有点险!75起安全违法行为“吃罚单”!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首条有轨电车即将于本月底开通。6月6日上午,在龙华有轨电车示范线沿线25个路口,电车公司联合龙华交警大队开展专项安全整治行动,交警部门现场对包括横穿轨道等75起行人及非机动车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交警对穿越电车轨道的行人进行处罚

 

深圳市现代有轨电车有限公司客运部副经理胡伟武告诉记者:“近期,在有轨电车沿线大和路和环观南路附近,由于社区较多,人流量相对集中,违规现象比较严重。一些市民为了图方便,翻越护栏、横穿轨道,对有轨电车的出行安全带来了极大危害,同时也成为电车联调联试的主要障碍。”

据了解,龙华有轨电车正式开通试运营后,电车发车间隔时间将在10分钟左右,一旦轨行区内发生事故就有可能影响电车的正常运营。下一步,龙华交警大队和电车公司还将联合展开相关的安全整治行动和安全交通应急演练,进一步确保有轨电车交通安全。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