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通微信公众号入驻城市级自媒体内容平台“@深圳”

2017-06-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7日讯 近日,深圳通微信公众号正式入驻城市级自媒体内容平台“@深圳”。“@深圳”平台将开设“@深圳通”频道,为广大市民提供与“深圳通”息息相关的新闻资讯。这是继国内首个城市级自媒体内容平台“@深圳”上线以来,又一入驻的官方微信。

“@深圳通”是“@深圳”为深圳通量身定做的专属页面,根据“深圳通”生产的内容,进行整合优化,选取与“深圳通”息息相关的新闻资讯。

“@深圳”是国内首个城市级自媒体内容平台,2016年9月29日正式上线,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亲自启动了“@深圳”平台上线仪式。近几年,自媒体在资讯传播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作为中国“最互联网城市”,深圳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民间个人自媒体百花齐放。

“@深圳”本质是手机网站,可嵌入在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中(也可嵌入APP客户端中),采用了最新H5编码技术,可左划右划更换频道,也可上划下划翻看内容,还可以增减和订制频道,操作与APP无明显差别,不用下载安装,直接将网页存在桌面即可。“@深圳”包括手机网站和APP客户端两个形态,嵌入微信菜单键的为手机网站,此外还有单独安卓版和苹果版APP可供用户下载。

“@深圳”上线以来,深受各类自媒体欢迎。目前已有246家自媒体意向或已经入驻,连通自媒体粉丝总数超过2100万。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