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深圳11岁少年玩“王者荣耀” 3个月花光全家多年积蓄

2017-06-12 来源:都市频道 第一现场

  最近李白火了,这个李白他不写诗,天天只爱打怪兽……你懂我在说什么吗?家住龙华区大浪街道的李先生也听不懂,可孩子最近一直念叨着李白、荆轲、孙尚香这些名字,起初他以为孩子在认真学历史,可等他明白过来,为时已晚。  

  多年积蓄 突然归零

  一家三口,单间,李先生家住龙华区大浪街道上排岭新村,生活颇为拮据。多年省吃俭用,才积攒下三万多块钱。前些日子他到银行存钱,银行工作人员却告诉他,卡里余额归零了。

  三个月内207笔转账交易记录

  这不啻一个晴天霹雳,账户上的钱怎么会不翼而飞?他连忙让银行工作人员打印了银行卡的流水,不打不知道,一打吓一跳,整整打了好几页纸,三个月内共207笔交易记录。

  卡里的钱被财付通划到腾讯

  交易纪录显示,从今年1月份到4月份,银行卡的钱被财付通划走,去向是腾讯公司。李先生按图索骥,拨打了腾讯公司的客服,追查到了一个QQ号。李先生从未申请QQ,这个QQ又是谁的呢?客服建议他问问身边的亲人。

07

编辑:董非